「修」要花开到永远。

all叶一万年

搬文借梗留名私信一下就行。

【All叶段子】大家都在看!深扒某杀手与雇佣军们…的日常故事。【上】

All叶//大家都在看!深扒某杀手与雇佣军们…的日常故事。【上】

本来打算做一个正经连载作者,但还是为了发家来练练段子。

众大神雇佣军保镖x顶尖杀手叶修。对这就是个1vN的鸽鸽文。

如果写段子都没人看的话我还混个什么劲。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正文:

01

如果你是个杀手,你不知道叶修,很正常。

但是,如果你是个雇佣军,如果你说你不知道叶修,下一秒,就会有一脸深明大义的同行向你走来,拍拍你的肩,一边45度望天一边跟你讲述叶修的光辉往事,一边很得意地叭叭“诶哟我跟你讲啊我跟叶修可熟了他还砍过我一次呢”,然后露出一个“小样一看你就是新来的没被叶修打过没有这方面的经验”的神情。

搞得好像被叶修痛打一顿,是一件很光宗耀祖的事情。

 

02

叶修,一个前雇佣军军神,在嘉世因种种原因被迫退役后,休息一年半,却没有卷起一支雇佣军团从头再来,而是干脆转行做了自己前同事的敌人——带着一个曾经专捡雇佣军掉落武器的忍者、一个爱扔搬砖、称驱散粉为“泻药”的脱线流氓、一个颜值高分行事高调的富家女孩、一个看似从拆迁办里出来的高材生……

都不是什么正经人。

但就是这不正经的队伍,居然有时也能来一个小宇宙大爆发,炸掉个把看似不可一世的雇佣军团,成功执行暗杀任务。

“请问,对战新的杀手团体兴欣,在各方面都更加优秀、准备也充分的情况下被逆转,任务失败,是什么心情?”

这个问题是兴欣亮相,抢尽风头,让各大战队咬牙切齿,简直可以称得上是C位出道的一年,各大军团的记者会上使用频率略高的问题。

 

03

这么看来,不管是叶修还是兴欣,都挺招仇恨的。尤其是霸图军团的底层工作者们眼中的叶修,简直是封建时代三头六臂蛊惑人民群众的牛鬼蛇神。

但自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霸图工作人员在听闻韩文清成功绑到叶修这个喜大普奔的消息后,偷溜到霸图审讯室想要看看自家队长如何一展英姿,向这挨千刀的可耻犯罪分子施威时,听到了……

“嗯……哈啊……新杰慢点嗯……老韩你……啊!”

——诸如此类的声音长达半小时之久后。这个工作人员硬了。

此事在这位很倒霉很二的工作人员睡梦中被人听了去。

于是很快,他们眼中的叶修就变成了封建时代出卖色相蛊惑队长副队的狐狸精。

一时间,霸图粉丝团上下喊打喊杀,誓要替失去理智的队长副队报仇,要替天行道,替其他军团分忧,收了叶修这个狐狸精。

这样的初衷是好的。

可惜其他军团,不打算让霸图来给他们分忧。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雷霆军团的女士表示:这应该是甜蜜的苦恼。不,不是应该,是绝对!

 

04

叶修也是知道这事的。

但那天是张新杰给他按摩,韩文清突然也摁上了他的背而已。

他不知道此事还挑起了霸图的内斗。

张佳乐:“你妹!!我就是那个工作人员!!”

“还有!!就算是按摩!队长副队为啥不带我啊!!”

“能摸一把叶修的背!!这是要攒多久人品才能兑换的福利啊啊啊啊啊——”

这位工作人员很可怜,他忘了,自己没有人品。

当时碰巧正路过霸图总部,无意间听到这几句哀嚎的一位自称无情冷酷而又帅气逼人且身长一米九的雇佣军剑圣,将这件事“无意间”透露了出去,然后通过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雷霆军团的女士而广为人知。

造成了怎样的后果我们不得而知,反正叶修至今没出来辟谣,而霸图军团麾下的十个工会被追杀了长达一月之久,据说还有各大军团人物自愿参与其中……那一次,霸图的硬汉们遭到了蓝雨的和尚、轮回的腐女粉、微草的中药等等等军团内部人物血洗,口号是要替天行道……损失之惨烈,男默女泪,闻所未闻。

 

04

如果你固执地觉得,作为一个雇佣兵,一定要仇视杀手,那就错了。

以前不知道。

反正自从叶神变成杀手之后,雇佣军和杀手们的关系居然在变好。

许多正直的雇佣军们非常看不过眼,立即采取了行动。

先是某黄姓蓝雨成员,就非常正直,一看到某卢姓新人对着手机屏幕里的叶修限量版睡颜照发痴,当即大爆手速抢来手机,一并删除了所有叶修的照片。

卢姓新人悲痛地哭诉道:黄少你删就删吧干嘛还发到自己手机上真是的!

黄姓前辈:你这是诽谤!纯属诽谤!

卢姓新人:可是我明明看见你手机壁纸了呜呜呜……

恰巧这时,不愿透露姓名的蓝雨队长路过此地。黄姓前辈一个箭步,冲上去捂住了后辈的嘴。

不愿透露姓名的蓝雨队长:少天这是?

黄少天紧紧捂住了荷包里的手机,和卢瀚文的嘴。

 

最后,正义的蓝雨队长获得了胜利,删除了黄少天手机里的叶修照片。全部1551张。

黄少天:1551你怎么这样啊队长……

少天,风水轮流转啊。

 

05

第二个采取正义行动的,是轮回军团不愿透露姓名的某战斗法师。

以下是轮回某化名为“杜柔”的军团成员的正直爆料:

杜柔:XX他啊,真的很痛恨叶修啊。

杜柔:我记得有次路过他房间时他没锁门,我看清楚了,他对着手机里的叶修照片狂戳呢。

杜柔:还有啊,不管有没有任务,兴欣最近有没有刺杀动向,他都特别关注叶修。什么?暗恋调查?可能吗?明明就是一个正直的军人在调查对手嘛。

杜柔:还有哦,每次叶修来搅轮回的任务,他都超激动的……肯定是超级痛恨叶修才会那么想跟他一较高下了。哦,有次他看到正副队收到了叶修的微信红包在那害羞,可生气了,一把抢过两个人的手机,给叶修发了一堆消息,跟隔壁黄XX似的,完全不顾形象。什么?这还用想?肯定是骚扰消息啊!

杜柔:还有,我们正副队不是……唉,喜欢叶修吗,这家伙知道后可生气了,立即去羞辱叶修。

杜柔:怎么羞辱的啊……好像是给他邮寄了一大箱六个x桃,明显就是在侮辱叶修智商低要补脑。

 

这次爆料被叫停了,原因是被轮回的正副队听见了,当即出来打断,导致主持采访的戴姓小记者遭到了周泽楷无情的颜值攻击,当场倒地,因雷霆缺钱,不治身亡。是在肖时钦在她耳边说了句什么“我跟叶神确定关系了”后才满血复活的。

 

总之爆料不了了之,杜柔被直接带走。他当时吓得要死,说叶修坏话被喜欢叶修的人听见了,那还得了。可是二人很快放下了他,直奔某战斗法师的房间。

 

06

杜明,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直男,天塌下来了性向都不弯一下的直男。

因其铁骨铮铮,保持着纯洁的操守,特赠名“吴霜直月”,以资鼓励。

这一段爆料,也被称之“登幽州台歌”。

正所谓,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直男而涕下。

绝对的直男发言。

 

07

哦,还有,某战斗法师戳照片是因为发那张照片的lo主设了作品保护,怎么点都保存不了。

第二天就有人看见他去给手机换屏幕了。

怪可怜的。

 

——————tbc。

 

下一篇是微草兴欣的主场。

求红心求评论求投喂叶修。


评论(5)
热度(129)

© 闻人陌客 | Powered by LOFTER